流程:報到-繳交基本資料-筆試-基督教禱告-薪資講解-等面試

報到:要準時報到唷,可提早5至10分鐘

繳交資料:人事處的人會給你之前填的履歷,確認沒錯誤就簽名,過程也會請你繳交email要你帶資料

筆試:中翻英(糖尿病/高血壓/乳癌/感染/肝炎/氣喘)

 英翻中(distention/hepatoma/vomitting/pancreatitis/endo/CVA/esphageal)

抽藥2題:要你算要抽多少ml/要多少cc水稀釋,並且需要抽多少出來

Q8h:第一次在8am給,之後要怎麼給

問答題4題:工作或實習最有成就感的事/遇到最挫折困難的事/有被排擠經驗嗎,如何處理/最特別經驗

註:中翻英英翻中請大大自己找唷,抽藥滿基本的所以就簡單敘述他怎麼考,問答題的題目有點忘了但題目基本意思大概是這樣

基督教禱告:會有一個單位來來簡單介紹醫院歷史,最後會幫面試者一起禱告,我覺的還不錯,很像有人在鼓勵你一樣

薪資講解:自己去聽把^^

面試:簡單自我介紹,他有問我想去哪個單位,如果沒缺其他單位可以嗎。還有什麼問題想要問嗎

為了面試也爬了滿多人,但是大多都滿舊的,當時好像爬到說要自我介紹5分鐘…我就努力把我自傳背起來,但講到一半就被打斷,哭。還有什麼問題要問,我是問關於今天面試可以給予建議嗎,只是簡單分享流程讓其他人要去面試有個底~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星 的頭像
    星星

    星星的部落格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